close

「咳、咳,記得喔。這裡考試會考。」老師拿著粉筆在黑板上書寫著,因為教室裡很安靜,所以粉筆觸碰黑板的聲音特別清晰。

「啊!好懷念以前的生活啊!只要砍砍巨人訓訓練的生活。」黑髮少年用手撐著臉,無聊的看著窗外「而且,我都活了17年了還沒有遇到艾倫呢。阿爾敏倒是遇到了,但……他居然變成了女生,他還挽著一個金髮男,而且好像是亞妮……」

想到這,黑髮少年的臉不經陰沉了起來,直到了下課。

「喂,三笠。」有人叫住失神的黑髮少年三笠。

 

「啊,是讓啊,有事嗎?」三笠看向出聲的少年問著。

 

「你忘記了嗎?今天有個跳級的學生要來我們班,你是要負責帶她認識校園的人欸!」讓看著三笠驚訝的說。

 

「我真的忘記了......。」三笠淡淡的說了一句之後便不再說話。

 

「快去啊!聽說那個跳級生已經在大門口等你了。」讓一臉無奈的看著三笠。

 

「啊、是喔。那,我走了。」三笠還是一樣的沉默寡言,站起身往門口走去。

 

三笠快步走向樓梯,下樓。走過走廊、中庭,最後終於到了大門口,看到了一位黑髮少女正在門外等候。

 

等三笠看清那個黑髮女孩的長相時,心裡微微一怔,並緊張的走去。

 

「請問......」三笠禮貌性的問著少女「妳是要轉到我們高中部二年級的那位跳級生嗎?」

 

......是的。」少女把頭抬了起來,略為羞澀的應著。

 

「那個死矮子居然變成了女的?而且這跟前世完全不同的個性又是怎麼回事?」三笠腦中一片空白,怔怔的看著她。

 

被他這麼一盯少女也不自在了起來,隨即臉色一變,大聲怒吼著。

「你是沒看過女生嗎?一直盯著我看,你他媽是變態嗎?」

 

「好吧,雖然不比以往冷靜,但個性也真夠狠的。」三笠在心裡想著。

 

隨即擺出了抱歉的樣子「抱歉,因為妳長的跟我某一位......朋友......很像,所以不小心分了神。」

 

「欸?是嗎?我剛剛失禮了,抱歉。」少女面帶抱歉地看著三笠向他道歉。

 

「那......我帶妳去認識校園。」三笠禮貌性地詢問。

 

「嗯,謝謝你。三笠君。」少女對著三笠笑了笑。

 

就這樣三笠帶著少女逛了整個中午的校園。

 

在這其中也得知少女叫做"莉微爾"

 

當然,他們也談到了關於那位長得跟莉微爾很像的朋友。

 

「你說我長得像你的朋友?是誰呢?我可以知道嗎?」莉微爾側頭看了看三笠。

 

「嗯......他是一個......很有威嚴的人,他叫做利威爾。」

 

「嗯......是嗎?特徵呢?」莉微爾微微笑了笑,然後問。

 

......死魚眼、一米六。」三笠說到這個的時候,莉微爾的笑臉僵了一下「嚴重潔癖.......啊,這不是特徵。」

 

莉微爾嘴角一抽,扯住三笠的領子大吼。

 

「什麼啊!我在你心目中是這個樣子嗎?」

 

「啊?」三笠愣了愣「......死矮子?」

 

「嘖,虧我特地來找你結果你卻!……算了!」

 

「不過你變成女生了啊。噗。」三笠看著矮自己一顆頭的利威爾這麼說,到最後還忍不住偷笑了一聲。

「你以為我願意這樣嗎?!女生真麻煩啊。」利威爾有些激動的向三笠怒吼,隨即抓了抓頭髮抱怨。

 

「讓妳體會一下我以前的不方便。話說,妳變成女生之後反而長得比較高了是不是?」三笠和利威爾已經走到了教職員室,在利威爾進去之前這麼問著。

 

「嘖,你這是什麼意思?」利威爾不滿地看了看三笠「應該是你變成男生之後反而變得更矮了吧。」雖然利威爾知道三笠變成男生後長得比以前還要高大,但她還是不服氣的說。

 

「一米八難道不高大嗎?」三笠輕笑了一聲。

 

「吵、吵死了。」利威爾留下這一句話之後就走進了教職員室。

 

「我、真的很想你。」三笠看著利威爾的身影說著「本來還以為、見不到面了呢。」

 

三笠唯一見不著的是,在他身前的利威爾的笑。

 

「早就知道了,三、笠、君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淺野 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